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4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工作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根据《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群组发[2013]31号)文件以及《关于转发<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的通知》(辽群组发[2014]5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我校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工作。
       遵照中央以及辽宁省主管部门指示,现就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要结合反“四风”活动,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党的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严肃整治,加强对广大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
       二、校纪委也将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
       三、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做出书面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承诺书经本人签字后,以单位、部门为单位于5月16日下班前上交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