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走访调研我校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双报告”规定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0  

       97日—18日,校纪委(监察处)对全校21个党总支落实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双报告”规定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期间,校纪委(监察处)相关同志认真了解各党总支落实“双报告”规定情况,解读了规定中的重点内容和关键词,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申了及时报送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报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用心倾听各党总支对“双报告”规定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教职工在具体执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困惑。

       学校于201511月出台了《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党员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并将此项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本次走访调研有助于及时准确了解我校党员干部执行“双报告”制度情况,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是提醒、监督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效抓手,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