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纪委会并开展纪委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31  

       324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会,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大连海洋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唐国华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王玉清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提高工作能力、把握工作主动权的首要途径。要抓住根本学,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适应需要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自觉向实践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认真履职。要自觉接受校党委和上级纪委领导;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自觉坚定信念,注重求真务实;要敢于担当;要树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精神。三是加强协作。要树立同船意识和一盘棋的思想,打造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是严守纪律。要增强“四个意识”;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要廉洁修身齐家;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要维护党内团结,遵守组织程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要维护党规党纪权威;要做好示范引领。

                                            

                                                                                                         

                                                                                                                          校纪委(监察处)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