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撰写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心得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各党总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2017829日,校纪委、组织人事部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赴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为增强本次活动效果,促进廉政思想进一步入脑入心,使廉政教育进一步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体延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撰写心得体会

参加本次参观的领导干部结合参观实际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心得体会应言之有物,切忌空话、套话,并于9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纪委邮箱,心得体会将在校纪委网站进行刊登。

2.支部学习交流

召开支部大会,由参加参观活动的领导干部介绍参观情况及体会,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并形成总结材料,由各总支(分党委)汇总后于928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纪委邮箱。

校纪委邮箱:jjjc@dlou.edu.cn,联系人:魏学文;联系电话:84762625



校纪委(监察处)、组织人事部

20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