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7-09-0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29日,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纪委、组织人事部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4人赴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接受廉洁教育。

       全体人员在展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等五个展厅。通过一幅幅逼真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形象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气魄和决心;看到了辽宁省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反思了正反两种不同的理想信念、人生态度所产生的巨大差异。

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通过记录发生在我省的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深刻悔悟,给在场的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参观结束后,我校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遵规守纪的严肃性和必要性,强化了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干部身份,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守底线,奔高线,严以律己,务实肯干,勇于担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