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喜报】我校代表省高校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9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决赛在辽宁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大连代表队、丹东代表队、锦州代表队、省直代表队、国企代表队、高校代表队共六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我校代表省高校参加了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去年9月,省纪委监委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了“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系列活动,此次竞赛是全省岗位练兵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以全省岗位练兵活动为契机,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了“学条规、提能力、促规范”岗位练兵活动,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主题演讲比赛、档案文书规范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