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529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纪委书记段恒春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王玉清出席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督察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王玉清代表学校对段恒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组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从深化监督提醒、执纪问责、预防体系建设、廉洁宣传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

党委巡察督察办公室负责人从巡察的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巡察方法、巡察程序、巡察干部的抽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段恒春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后,围绕深化“三转”、创建廉洁文化、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近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他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今后能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开拓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深化“三转”、推进廉政宣传教育、加强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与防控、开展校内巡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