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组织开展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719日,校纪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2019年新提拔处科级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全校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背弃者——王卫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和《异变的“传承”——易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从源头上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思想上更加警醒、行动上更加自觉,以严格过硬的作风积聚清风正气、筑牢廉洁防线为推进廉洁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尽到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校纪委通过邀请上级纪委领导来我校做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举办“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政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积极构建多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