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科级干部赴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7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校科级干部赴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中,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进入廉政主题浮雕区,感受着《手莫伸》《爱莲说》等名篇表达的清廉高洁之气,随后依次参观了反腐败经典论述、重大事件和典型腐败案件等展区,一个个真实案例使参观人员深刻体会到,腐败行为危害党、国家和人民,必须严惩腐败,弘扬正气。实地参观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纪录片。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慎始、慎终、慎微、慎友、慎权、慎欲,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本次参观活动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从“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我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使我校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