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巩固和拓展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经研究决定,在上一轮开展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校内各单位、部门

二、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玉清

副组长:张晓臣

组员:纪庆晓于江波姜 涛吴鹏宇

职责:负责组织、落实本次专项检查总体工作,研究处理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三、检查任务

201710月,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对行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经费管理、公务出差等10个方面的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针对各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部门是否严格按照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是否真正做到整改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不留空白。

四、检查内容

(一)行政办公用房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国有资产管理处

检查内容:针对一些学院“把办公室和活动室、功能室混为一谈,造成了办公用房超标”的问题,相关学院是否已经全面整改到位。

(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学校办公室

检查内容:针对一些单位、部门存在的“公务用车使用申请填写不全面、履行审批手续不规范”的问题,相关单位、部门是否已经全面整改到位。

(三)公务接待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学校办公室、审计处

检查内容:针对一些单位、部门存在的“没有公务接待审批单,接待清单内容不够完整、用餐人数不明确”的问题,相关单位、部门是否已经全面整改到位。

(四)租车使用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计划财务处

检查内容:针对一些单位、部门存在的“租车费用明细不够详尽、报销单据填写不够规范”的问题,相关单位、部门是否已经全面整改到位。

(五)会议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学校办公室、计财处

检查内容:针对一些单位、部门存在的“在经费报销环节,报销单信息填写不规范、不完全,部分发票没有经手人签字”的问题,相关单位、部门是否已经全面整改到位。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各检查小组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本次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开展督促检查

各检查小组要迅速行动,严格对照检查内容开展专项检查,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检查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主动查,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在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检查小组要对被检查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及时形成整改落实专项检查报告。

(三)严肃工作纪律

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部门,学校将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请各检查小组将整改落实专项检查报告于910日前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纪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jjc@dlou.edu.cn

联系人:纪常鲲;联系电话:84762625

                                                           纪委办公室

                                                           201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