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王玉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玉清以“坚守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学习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校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特邀监察员参加党课学习。

    王玉清首先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维度解读了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在此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阐述如何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并就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所应具备的能力素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反腐信心,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纪检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