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大连海洋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前举行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大连海洋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由校纪委书记王玉清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纪委监督检查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玉清指出,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的设立,承载着省委、省纪委监委的信任和重托,凝聚着广大教职工对良好政治生态的期盼和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新起点,标志着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一个新时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工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忠诚履行党章、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按照上级监察机关授权,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贯通运用好纪律、法律“两把尺子”,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尽责的本领,使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得上纪检监察工作的时代节拍,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努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今年6月,省委决定对设立党委的省管高校保留纪委设置,任命纪委书记为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今年10月,省纪委监委任命我校纪委书记王玉清同志为辽宁省监委驻大连海洋大学监察专员。

  




校纪委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