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纪检委员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基层纪检委员工作总结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王玉清、全校基层纪检委员、校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玉清主持。

    会上,王玉清作总结发言。他对一年来基层纪检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针对各学院纪检委员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校基层纪检委员在履职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对全校基层纪检委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切实认清职责定位,增强担当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定位;要做到学用结合,增强履职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看齐意识;要做到统筹协调,确保责任落实。

    汇报会上,各学院纪检委员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开展的特色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工作总结汇报会,一方面,对一年来各学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的基础上,为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另一方面,畅通了校纪委与基层纪检委员的交流渠道,同时也为各学院纪检委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完善了我校上下联动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对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监督职能,实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